文章列表

【黄师荣誉】我校获批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4年“体健融合”重点项目

本网讯 近日,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公布了2024年“体健融合”项目立项名单,我校获批重点项目。湖北高校中,仅我校和武汉体育学院获批重点项目。



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指示,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,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,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决定开展2024年“体健融合”项目。根据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“体健融合”项目的通知》,经各省级高等教育学会和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推荐、立项论证、公示等各项程序,共50个项目获准立项,其中重点项目11项,一般项目39项。

“体健融合”项目立足新时代人才培养面临的新形势、新任务、新要求,探索高校“体健融合”新经验、新模式、新路径;以项目负责人所在高校为试点,以项目研究为基础,开展体健融合活动,推动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。

近年来,学校高度重视各级各类项目申报工作,强化对项目的前期培育、申报指导、项目论证和协调服务工作,持续发挥科学研究对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积极作用,积极营造学术氛围,该项目获批是学校积极开展有组织的科研系列成果之一。

 

审核人:段新权

(文、图:体育学院 责编:黄师宣)



上一篇:下一篇:

作者:体育学院发布时间:2024-04-16

返回原图
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