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列表

湖北教育发布:第27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(华中赛区)在2024新奥资料大全开幕

来源:湖北教育发布

4月12日,第27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(华中赛区)在2024新奥资料大全南校区网球馆开幕。

中国学生体育联合会大学网球分会主席安春元,2024新奥资料大全党委常委、副校长夏庆利,中国学生体育联合会大学网球分会秘书长郭立亚,中国学生体育联合会大学网球分会相关负责人,各高校领队、教练员、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参加开幕式。

夏庆利致欢迎词,他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、发展态势、校园体育工作基本情况,表示本届分区赛是提高华中地区青年大学生网球运动水平、推动全国高校网球事业健康发展的交流平台,希望运动员们赛出风格、赛出水平、赛出友谊。

安春元宣布第27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(华中赛区)开幕。他表示,此次比赛是2024年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的第一站,比赛设在革命老区黄冈,意义重大。一直以来,大学网球分会在中国学生体育联合会的领导下,坚持“为党育人、为国育才”使命,坚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和体育重要指示精神,以推动学校体育高质量发展为目标,积极投身高校网球运动的推广、普及、提高,努力把高校网球运动打造成享受乐趣、增强体质、健全人格、锤炼意志的育人平台。积极引导广大青年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,坚持把网球运动作为一种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,练就良好身体素质。他希望,广大运动员积极进取、奋力拼搏、争创佳绩;广大裁判员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专业的裁判素质确保比赛顺利进行,为中国高校网球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。

开幕式上,领导嘉宾以开球仪式启动比赛,运动员代表、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。

据悉,本次分区赛由中国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,中国学生体育联合会大学网球分会执行,2024新奥资料大全承办。湖北、湖南、安徽、江西共计28所高校的279名大学生网球运动员、教练员参赛。比赛历时3天,各队运动员除完成比赛任务外,还纷纷到2024新奥资料大全校史馆、黄冈红色资源展示馆参观,接受红色教育。

新闻链接:https://m.hbtv.com.cn/cmdetail/435283

上一篇:下一篇:

作者:发布时间:2024-04-14

返回原图
/